close

才剛興致勃勃地為跨年的倫敦之旅做準備功課,

沒想到老天爺就好心地賞我一個倫敦探路之旅,

哇哈哈~機會果然就是給有準備的人!!!


上週末學姊和她的男友想要開車到倫敦度假,

邀請了我和慧芝學姊同行,

我想學姊不希望這段relationship發展太快,

所以要求我們兩個可以當她的電燈泡,

也順理成章的讓此行變成一個三婆蝦拼之旅!

Screen shot 2010-10-05 at 上午6.12.23.png 

這就是連結英法兩國的海底隧道Eurotunnel


從漢諾威開車到法國卡列要將近6~7個小時,

然後搭Eurotunnel到UK  再開車到倫敦,

全程有近12個小時都坐在車上,

真的好累... (好險下次我是坐飛機~)


好在學姊男友安排的住宿很好  讓我們可以舒服歇腳,

住的是他朋友經營的高級出租公寓Hyde Park Square,

這裡離倫敦著名的血拼大道---Oxford Street

只有兩個公車站的距離, 走路不到20分鐘,

算是很昂貴的區域, 如果沒有友情價, 我們是無力負擔的!


住的地方也離Notting Hill的Portobello市集很近,

所以我們第一天就殺去那裡血拼, 

第二天是另一個血拼大鎮---Camden Town,

這兩個地方都是倫敦聞名的大市集,

舉凡古董 創意設計 嬉皮 異國...各式各樣的攤子

皆讓人目不暇給, 各花了我們一整天逛街,

生平第一次有一種東西多到我逛不完的感慨,

有感於為這兩的血拼重地的中文介紹實在太少了,

我之後一定會為這兩個值得推薦的市集做個特別介紹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